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高考试题汇编6月17日对外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2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董川峰

  2009年高考结束了,网络上全国各地的高考试题和答案开始陆续公布,但上海由于是考前填报志愿,高考试题没有向考生公布。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上海各科考试科目试题汇编将于6月17日对外公开,届时在教育考试院可买到。

  记者在人民网上发现,公布的上海语文试题卷并不完整,只是试题阅读题部分的扫描画面,其他科目的试题则还没上网。记者了解到,在一些考后填报志愿的省市,高考后考生都人手一份试题汇编。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为此解释,上海由于是考前填报志愿,并不是每个考生对试题汇编都有需求,但考试院在6月17日之后还是将通过考试院的服务窗口对外销售,给有关的研究机构作为参考,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前往购买。 □记者 董川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