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8年重庆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12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  作者:未知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工作,提高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生源质量,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由重庆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招生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体育学院负责测试以及录取工作。招生测试办公室下设督考组、考务组、测试组、纪检组、保卫组等业务小组。

  2008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时间为2008年3月14日全天;测试时间为3月15日-3月16日全天进行,招收项目为篮球、田径、足球(男)和网球,计划招收人数为70人。我校将严格报名程序及考生身份检查制度,体育学院推荐政治思想素质好,业务过硬,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国家二级以上裁判资格的教师并须经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作为测试人员。测试人员应按规定参加测试前的培训以掌握测试程序和要求,明确分工、职责和任务。

  报考考生须经我校测试小组面试,测验并认证。学校对考生相应的录取条件也作了详细的规定,对于文化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专项测试通过认证的考生,由校高水平招生领导小组根据我校各运动队的需求与发展状况和考生的具体情况全面考察,侧重选拔,择优录取。

  严格测试纪律,对于违反测试纪律的考生、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测试组成员应严格遵守招生测试纪律,做到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泄漏测试机密。凡违反纪律者按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