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009年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评分细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05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一、面试(50分)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主题立意把握、思维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知识面,共分四个档次:

  A.观点十分鲜明,思维非常敏捷,语言表达准确完整 ,知识面广。

  B.观点鲜明,思维比较敏捷,语言表达基本准确完整,有一定的知识面。

  C.有观点,思维反应一般,基本能够完整表达所思所感,知识面较窄。

  D.观点模糊或明显错误,思维反应迟钝,不能完整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思,知识面窄。

二、笔试(150分)

  笔试分为三大项,第一项为材料作文(根据给定素材,编写故事情节),第二项为影视作品分析(看片分析),第三项为文学常识(中学语文教学大纲规定范围)。评卷主要从考生对作品的主题分析能力、结构把握能力、写作能力、艺术分析能力、编创能力及文学常识等方面进行评分。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