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市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招考试招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18  文章来源:重庆招考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渝招办[2008]147号文件规定,重庆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招考点设在重庆邮电大学,负责组织全市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招考试。凡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均须参加本考点联招专业考试且取得合格资格。报名考试地点设在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

  一、报名条件

  1、符合重庆市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完善高考报名手续,取得《2009年重庆市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

  2、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且身体健康。

  二、报名考试要求

  1、报名时候须交下列材料(材料不齐者不予报名,报名时所交的材料及费用无论参考与否,恕不退还):

  1)2009年重庆市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及复印件(原件交验即退还,复印件报名时收存)。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原件交验即退还,复印件报名时收存,尚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携户口卡及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

  2、考生报名材料齐全,经审核后由考点发放重庆市2009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招考试准考证。

  3、考生参加专业考试须携带由联考报名点发放的专业准考证和2009年重庆市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身份证或户口卡,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考点

专业

报名时间

面试时间

笔试考试时间

重庆邮电大学(重庆联招考点,限重庆考生)

广播电视编导

12

2425

12

242527

1226

 
  2、考试内容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

内容与具体要求

 

广播

 

电视

 

编导

文艺常识(100分)

 

1226上午8301100在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楼A栋参加笔试。

 

故事写作(100分)

广播电视作品分析(100分)

 

1226下午14001630在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楼A栋参加笔试

 

面试(100分)

122425日和27日按报名序号在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演播厅参加面试。

内容1)考生自我介绍。 2)回答主考老师的提问。3)考生特长展示(也可以向主考老师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

备注:报考学生自备考试相关器材如乐器、光碟等(本考点仅提供钢琴和播放设备,需使用者在报名时登记)。


  备注:报考学生自备考试相关器材如乐器、光碟等(本考点仅提供钢琴和播放设备,需使用者在报名时登记)。
 

  四、成绩通知及划线

  1、成绩通知单或合格证由区县(自治县)招办发放给考生本人。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招考网(/)查询成绩,登录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考生号,

  2、重庆市招办统一划定各专业成绩合格线。

  五、本次专业考试除专业考试费以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敬请考生和家长注意。

  六、本招生简章解释权归重庆市招生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办公室。

  报名考试咨询电话:023-62461192(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

           023-62468661,62461253(重庆邮电大学招生处)


                        重庆市广播电视编导联招考点

                          重庆邮电大学招生处  

                          二○○八年十二月八日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