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高考平行志愿今年可能微调 正等待批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12  文章来源:新京报  作者:杜丁

  本报讯 (记者杜丁)高考平行志愿今年变化不大,基本执行去年的政策。昨天在政务咨询会上,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表示,今年高考平行志愿基本还是按照既定方案,但会有些小小的变化,目前已经上市长办公会,等批准通过。

  “肯定不会耽误北京学生填报志愿的。”刘利民表示。

  据了解,去年北京高考首次尝试“平行志愿”,实行志愿优先与平行志愿相结合的做法。  

  另外,针对学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新高考方案何时出台的问题,刘利民表示,由于高考方案比较敏感,目前先不发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