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郑州出台新规 多接收外来工子女学校能得到奖励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4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今报郑州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郑州市各区和市属学校正在统计在校就读的农民工子女人数。据了解,接收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子女人数较多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会得到适当的财政奖励。

  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内容,中央财政从2008年秋季学期起,对接收农民工子女较多且其义务教育问题解决较好的省份,给予适当奖励。“省里会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对接收农民工子女就读学校的奖励方法。”郑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收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子女较多的学校,将会得到奖励。

 

标签:政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