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工程大学2009年普通本科自主招生工作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1  文章来源: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我校2009年本科生招生自主选拔录取办法规定:入选考生须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湖北省划定的二批一院校录取控制线,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相应标准,并必须将我校作为第一志愿填报。

    报名对象:湖北省2009年高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详见《武汉工程大学2009年本科生招生自主选拔录取办法》。

    报名时间:2009年2月11日——3月4日

    符合条件者可于2009年2月11日起,在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上(网址:http://zbc.wit.edu.cn)报名,并于2009年3月4日前(以邮寄资料的邮戳时间为准)将纸质报名材料寄至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取得测试资格的学生名单及测试时间,将于2009年3月13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上公布。

    具体信息请登录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招生政策“栏查询。

    招生咨询电话:(027)87195649    传真电话:(027)87194853

    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