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义乌商院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啥这么"火"?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7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谢云挺
    新华网杭州2月16日电(记者谢云挺)近3年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称义乌商院)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99%,值得关注的是,这其中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比例超过30%。在2009年将要毕业的大学生中,已有38.7%的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为什么这所学校学生有如此高的自主创业率?记者深入调查发现,这与该校实施提高学生“生存性创业”能力的教学改革有关,它的成功实践给人启发。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