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大学2009年内地招生计划增至35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8  文章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张骞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香港大学昨天传来消息,今年该校拟增加内地生招生计划,计划录取约350名内地生。

  港大表示,一直以来,因为一些客观条件的限制,每年港大非本地生的名额只能维持在总收生人数的10%左右。当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学生宿位不足的问题。

  为此,经再三规划后,今年该校做出了一个特别的安排。从2009年录取的学生开始,学校将会保证所有内地生于入学第一年就能入住学生宿舍,其后,如因宿位问题,不能继续入住宿舍,学生可选择迁往同样由学校管理的“校外学生宿舍”。 “校外学生宿舍”是学校向邻近住宅大厦承包,进行装修后,提供给学生入住的宿舍,港大将委派职员负责日常保安及管理工作。

  港大同时透露了今年应届内地毕业生眼下的就业情况。目前,大约有一半学生计划于毕业后留在香港就业,当中以修读工商管理、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的学生为主。另外一半学生,大多计划继续进修研究生课程,部分已获本地或海外院校录取。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