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城市大学在京招生22人 理科13人文科9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25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罗德宏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记者昨天从香港城市大学获悉,今年城大计划在京投放22个计划名额,其中理科13人,文科9人。和去年相比,今年城大面向非本地学生新增了数量金融及风险管理等6个专业。

  城大录取原则包括:考生分数须达本市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英语成绩须达120分以上;按学院填报志愿,投档原则分数优先,择优录取。另外,城大不接收任何加分,无需面试,也不接受退档要求。

  该校“入学奖学金”设为四类,除了状元奖学金(48万元)、分等奖学金、全国奥赛及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8万元)外,还专门针对今年拟录取的两位内地少数民族同学发放方润华少数民族奖学金。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