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2009年河北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18日、19日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3  文章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09年港澳高校内地招生工作日前已陆续展开,为使我省考生全面、深入地了解港澳各高校,部分高校将于近期在我省分别举办招生说明会,现将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招生说明会召开时间、地点公布如下,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其他高校说明会的召开时间待确定后,我院将及时公布,请随时关注。

第一场:

日期: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19时开始

地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第二场:

日期: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10时30分开始

地点:辛集中学

详情请登陆香港中文大学网站进行查询(网址:www.cuhk.edu.hk/adm/mainland)。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