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新增两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5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2009年,香港大学在内地招生新增了医学院药剂学学士及教育学院教育学士(通识教育)两个专业,这是记者近日从该校在清华附中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了解到的 。

  港大内地事务处执行主任梁浩然介绍,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进行自主招生。今年招生计划为250至300人,比去年增加30至5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该校今年仍拨款900万元港币设立入学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及有多方面特长的考生。考生无须申请,学校将视高考成绩自动纳入考虑范围。入学奖学金最高为每年14万元港币,共发放3年。

  据介绍,报考港大的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所在地高考本科第一批分数线才有机会进入面试。面试以英语进行,采取小组讨论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等。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