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南方民族语言文学)10名计划专业单独测试录取的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6  文章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感谢一直以来对中央民族大学的关注和支持!

    为有利于我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吸收更多的优秀生源,我校今年将10名计划单独用于该专业录取。具体招生对象和方法如下:

    1.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实施单独测试录取,10名计划仅面向贵州、云南、广西、四川四省区的09年高考考生,考生须有一定的南方民族语言(包括但不限于彝语、壮语、傣语、侗语、瑶语、布依语、苗语等)基础(包括口头和书面表达),并有志于深入学习该专业。

    2.凡有意向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须于4月15日前以特快或挂号形式向我办提供本人相
关信息(信息表请在页面下方下载)。

    3.我校对报考学生材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的考生将进行面试,考察其实际掌握民族语言水平。

    4.测试合格考生将与学校签订协议。对于投档分数达到其生源地一批次重点线者,我校将对其进行单独录取。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是我校国家级重点学科之一,学校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作为全国唯一综合研究汉语和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的教学和科研单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该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除免学费外,还将有部分学生选拔进入“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培养,享受“基地班”的优惠政策等。

    热忱欢迎有志于发扬民族语言文化的考生报考!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13日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