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外国语大学:小语种口试包括中英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9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邱乾谋
北京外国语大学 小语种口试包括中英文  
2009-03-18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日前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悉,该校小语种口试包括英文和中文两部分,中文部分要求考生朗读中文材料。
  据介绍,北外19个小语种专业计划单独招生97人,该校提前单独招生的小语种专业包括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波斯语、印尼语、老挝语、缅甸语、泰国语、罗马尼亚语、葡萄牙语、瑞典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捷克语、荷兰语和韩国语。其中,德语、日语和法语3个专业今年首次在提前批次前单独录取。在招生计划中,文科招收49人,理科招收48人。
  北外招办主任许晔介绍,英语口试有两位考官,一位是英语老师,一位是小语种老师。考生模仿的语音,并不一定是报考的小语种专业,主要考查考生的模仿、理解、表达能力,考生平时要注意锻炼语言表达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考生报考该校外语类专业的人数较多,录取分数较高,考生至少要过重点线才有可能被录取。从就业情况来看,目前,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专业就业率较高。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