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理工大学招收230名内地生 6月5日开始网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23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沈颢

  3月22日讯如果你或你的孩子想去香港上大学,注意了,香港理工大学已公布其报考规则:今年,香港理工大学将在内地25个省市招收230名本科生,以择优录取为原则。昨天,香港理工大学在长郡中学举行面向湖南考生的招生说明会,现在起至6月5日接受网上报名。

  香港理工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今年,该校以择优录取为原则,并未在各省市设立单独的录取分数线,但应届高考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英语单科成绩良好。今年,该校内地生学费上调至每学年8万港元。同时,该校在内地招生的全额奖学金增加了1万港元,达到12万港元/年。

  如果你想报考这所大学,即日起可去网上报名,报名网页是www.polyu.edu.hk/study,截止日期为6月5日。(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