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在内地招生23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30  文章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未知

  香港理工大学本科招生说明会在长春举行。本年度该校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230名,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文理兼收,自主招生,不影响内地高考填报志愿。

  据了解,香港理工大学是香港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人数最多的特区政府资助高等院校,提供40多个本科专业。香港理工大学招收内地应届考生择优录取,各省市没有录取分数线定位,但要求申请人高考成绩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且英语成绩良好。申请人如在其它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如在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中获一等奖),会在甄选时作适当加分。应届内地高考生被录取后,须在理大修读为期四年的本科专业。

  香港理工大学学费为每年8万元港币,住宿、生活费及其它开支约每年4万港币,一年总开支约12万港币。申请人如高考成绩优异并符合理大的要求,可获得奖学金,每年最高12万港币。发放奖学金的年期视专业而定,一般为四年,部分为五年。奖学金名额将不少于去年的60名。据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学生如果在入学时未能取得奖学金,但在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仍有机会获香港特区政府或理大颁发的奖学金。另外,理大还设有其它1000多项不同种类的奖学金。

  香港理工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5日,在此日期前应届考生都可以登录香港理工大学招生网页(www.polyu.edu.hk/study)报名及了解相关信息。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