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3所学校高招负责人做客《教育面对面》栏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5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艾

  昨天,北京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3所学校的高招办负责人做客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外交学院高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学院新增了金融学和翻译学两个专业,面向全市文理科招生。国际关系学院今年对国际政治和英语专业增加招生名额。

  外交学院高招负责人介绍,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为70名,文理科各35名。去年的文理分数线分别为588分和621分,男女招生比例相当。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学院新增了金融学和翻译学两个专业,面向文理科招生。学院法语、日语两个专业不招收理科生。

  国际关系学院高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学院10个专业都对北京招生,计划为95人,文科53人、理科42人。由于女生招生比例不超过30%,所以女生录取分数相对高。今年,学院增加了国际政治和英语两个专业的招生计划。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高招办负责人介绍,学校所招收的学生须为共青团员。(记者李艾)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