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招咨询:浙江大学 整体情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8  文章来源:教育频道  作者:未知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4月8日电 7日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孙玉 首都医科大学招办主任王威威 浙江大学高招办夏主任和王老师做客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节目,与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北中医、首医科、浙大高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大学招办负责人:浙大座落在美丽西子湖边,是一所有着112年办学历史上的学校,作为首批国家“985”学校,浙江大学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广泛的发展空间。

  学科发展:浙大总共有112个本科专业,而且各个学科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人才培养:浙江大学这几年一直在不断进行探索,就是本科教学改革。共有112个本科专业。

  浙江大学还有很多国际交流,学校已经有国外140所重点学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每年有百余名本科生出去进行交流,同时每年都有550多名毕业生到海外留学。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