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招咨询:首都医科大学 整体情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8  文章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未知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4月8日电 7日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孙玉 首都医科大学招办主任王威威 浙江大学高招办夏主任和王老师做客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节目,与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北中医、首医科、浙大高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威威:首都医科大学是北京市属唯一所高级医学人才的培养基地,也是北京市属医学教育的龙头单位。

  学科建设:学科专业齐全、力量雄厚,现有拥有8个国家级重点学科,7个北京市重点学科,8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1个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3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有4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8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科研方面:学校具有较强的学术发展和科研实力。

  教学资源:学校正高职称是1202人,副高职称是2329人,其中教授389人,副教授621人。

  人才培养:在全日制在学校生中,研究生2055人,长学制1565人,本科生是2793,高职高专2069人。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