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9年计划在京招收328人 与往年持平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4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郝 娜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记者从北京中医药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计划在京招收328人,与往年持平。其中本科178人,高职(专科)150人。

  据了解,该校今年在京招生的本科一批专业包括中医学5年制、中医学7年制、针灸推拿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公共事业(卫生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医药企业)、英语(医学)、法学(医药卫生)和护理学等。

  护理学专业(涉外方向)在本科二批招生,今年计划在京招收65人,文理兼收。高职(专科)招生以护理专业为主,只招女生。

  据了解,该校中医学7年制专业是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今年该专业有6个专业方向在京招生,分别是科研方向理科基地实验班、中西医结合方向、中医临床方向、针推对外交流方向、中医骨伤方向和针灸推拿方向。

  该校招办老师孙玉提醒考生,报考学校的中医学7年制专业针推对外交流方向和英语(医学)专业都需要参加外语口试。从往年招生情况来看,一本线上50分左右的考生报考该校本科一批专业被录取的希望比较大。本科二批护理专业(涉外方向)的录取分数接近一本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