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济南大学2009年高考停招普通专科 省内招本科生5952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7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未知

  2009年,济南大学计划招收8002人,其中在省内招本科生5952人;对普通专科停止招生,并首次在部分专业按学科大类招生。

  2009年,济南大学高招总计划为8002人,其中本科计划为7952人,该校在山东省的本科计划为5952人。该校的本科计划中还包括专升本348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0人以及部分济南市走读生计划。今年开始,济南大学将停止普通专科类招生,但该校的50人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将作为特殊类专科计划招生。该校泉城学院招生计划为1300人。

  据济南大学招办主任王君介绍,今年该校新增社会体育、药学、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2009年起,济南大学首次对部分专业按学科大类招生。这意味着考生填报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志愿时,应将大类包含的所有专业作为一个专业,录取专业也按大类名称确定。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