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今秋开始招收本科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9  文章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作者:未知

  4月9日,记者从黔西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今年秋季,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将招首批本科生,人数为300人。

  按照《教育部关于同意在黔西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通知》的要求,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首批设置本科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物理学等5个。这样,加上原来所设的专科专业,到今年秋季开学时,该校所设专业数将达到40个,共有13个系。

  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新设立的这5个本科专业额定招生人数分别为60人,共招300人,面向全国招生。其中,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为师范类专业,应用化学为综合类专业。师范类专业是为加快黔西南州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人才设立的,而应用化学专业则是结合黔西南州煤化工、重化工等工业产业来开设的,其目的就是要为全州煤化工、重化工等工业产业的发展大力培养应用化学高级人才,助推全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秋季,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除了招300名本科学生外,还将招3390余人专科学生,其中五年制大专招生150人。秋季开学后,该校大部分学生将在顶效校区就读。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