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宿位问题已解决 香港大学今年将扩招内地生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0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雪华

  本报讯 (记者何雪华)记者昨日从香港大学获悉,由于解决了宿位问题,香港大学今年非本地生扩招,由持续多年的招生总额10%增至13%,其中内地招生 300人,招生范围扩至25省,新增药剂学及教育学(通识教育)两个专业。而今年内地生毕业,约有一半拟选择留港就业。

  所有内地生第一年保证入住宿舍

  据悉,从2009年录取开始,香港大学将会保证所有内地生于入学第一年能入住学生宿舍;之后3年如因宿位问题,不能继续入住,内地生可选择迁往“校外学生宿舍”。这一新方案解决了学生住宿的问题,港大2009年度的非本地生录取名额可增加到13%,约350人。港大中国事务处唐可怡介绍,今年内地本科生入学书面申请截至4月30日,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

  应届毕业生一半计划留港就业

  据港大自身统计,2009年有约一半毕业生计划于毕业后留在香港就业,而且其中大部分同学已获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国际机构聘用。另外一半同学大多计划继续进修研究生课程,部分已获本地或海外院校录取。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