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郑州大学今年本科招生增录近千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1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刘国润

   郑州大学昨日公布今年招生计划,普通本专科及研究生共招生19766人。其中,本科生11465人、专科生5000人、研究生3301人,本科增加计划965人。该校继续保持河南省招生第一大户地位。

  普通本专科生方面,郑大省外计划为1900人,全部在重点本科批次录取;省内计划为14465人,分别在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一批录取,其中提前批和本科一批7585人,本科二批780人,本科三批3100人。

  今年郑大新增市场营销、社会体育、旅游管理3个本科专业。今年高分二志愿考生录取计划也由去年的100名增至200名。具体要求是:文科考生高出省重点线20分、理科考生高出省重点线40分,且报考了郑大志愿。

  从今年秋季开始,郑州大学将实行本科生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将为一批优秀学生配备学业和科研双导师,并在假期安排他们到国内外名校进行交流。

  5所名校公布在豫招生计划

  本报讯(记者 刘国润)昨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5所省外名校公布在我省的招生计划。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今年在我省招收15人,其中文科8人、理科7人。北京交通大学在我省招收125人,其中文科5人、理科119人、艺术设计1人。西安交通大学在我省招收170人,其中文科11人、理科159人。理科计划中,有14个为7年制临床医学。上海财经大学在我省招收35人,其中文科10人、理科25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在我省招收20人,其中1名女生、19名男生。 (刘国润)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