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方工业大学:考生分数超重点线100分将奖万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2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琦

  本报讯(记者李琦)北方工业大学今年在京一本招生专业将增为20个,涵盖所有理工科类本科专业。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对高考成绩高于重点本科分数线100分,报考北方工大并被录取的学生,学校将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

  昨天,北方工业大学表示,今年该校新增6个理工类本科专业进入北京地区重点批次招生。至此,该校在京一本招生专业达到20个,涵盖了所有理工科类本科专业。安排在二本招生的本科专业仅限部分文科和文理兼招专业。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北方工大,该校出台了优秀考生奖励政策,将给予报考该校并被录取的高考成绩高于重点本科分数线100分的学生一次性奖励10000元;高出50分(不足100分)的学生奖励5000元。

  据了解,北方工大将于4月26日上午,在校内举办招生咨询会。届时,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工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20多所高校将集中参加此次高招咨询活动。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