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华女子学院新增5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中华女子学院招办负责人日前做客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节目时介绍,该校今年新增了5个专业,其中本科新增应用心理学、对外汉语、文化产业管理3个专业,高职新增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旅游管理2个专业。

  据介绍,今年该校在京招生总计划为274人,其中本科招收109人,比去年增加了14人,增幅为15%;高职招收103人,比去年增加了20人,增幅为24%;单考单招计划招收62人。

  学前教育、社会工作为该校特色专业,就业情况良好。

  近年,该校录取分数基本在北京市划定的二本线上,特别是一志愿考生,基本都能被录取。该校绝大部分专业只招女生,只有艺术类本科中的播音主持专业及艺术类专科专业招男生。

  该校在京提档比例为120%,专业分数级差为3分,不累计。学生入校后,可在大一学年末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考试合格后可转专业。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