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09年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450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6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本报讯 兰州大学2009年招生计划4月24日公布。该校今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计划招生4500名,比去年增加300名。按照教育部“在属地的招生计划比例一律不得提高,超过30%的要逐步回调至30%以内”的要求,兰大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1260名(比去年增加10名);此外,该校今年自主招生、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有109名计划投放在甘肃,兰大今年预计在我省招生总计划将达到1369名,占该校本科生招生总数的30.4%。

  又讯(记者武永明)随着日前华民慈善基金会-兰州大学2009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签约,兰大作为华民慈善基金会2009年启动的第二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10所新增合作高校之一,100名2010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除获得5000元现金资助外,还可获得该基金提供的能力提升和就业扶助。(记者:武永明)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