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大学2009年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火热升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湖南大学  作者:未知
  为贯彻落实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更好的宣传我校2009年的招生政策。从5月份开始,我校将参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的“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咨询周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在平台上举行:第一阶段5月11日至13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5日;第三阶段6月22日至26日。同时,我校也将陆续参与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网上咨询答疑活动,参与的具体时间和方式将公布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届时,我们将组织专人负责各咨询平台的咨询答疑活动,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联系我们。我校招生信息网将及时更新招生信息,为考生带来更新更全面的招生资讯,敬请关注。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