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北大学2009年对外联合办学招生指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中北大学  作者:未知

对外联合办学

一、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中美 121人才培养计划》是 (中国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美国州立大学协会支持和配合下运作的新型留学项目。我校为该计划中方大学之一。

1 、本科:选拔中北大学本科一年级在读学生,赴美国合作大学学习第二、三年课程,然后返回中北大学学习第四年课程。完成学业者可在四年内获得中美两所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 、硕士:选拔中北大学硕士一年级在读学生,赴美国合作大学学习 2至 3个学期课程,然后返回中北大学完成毕业论文。完成学业者可在三年内获得中美两所大学颁发的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二、中英人才培养计划

  英国蒂赛德大学、赫德斯菲尔德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伦敦南岸大学为中北大学友好学校,系英国政府公立大学。双方以校际交流形式进行如下合作:

1 、本科:选拔中北大学本科一、二、三年级在读学生,赴英国大学完成四年本科剩余学期的课程。完成学业者可在四年内获得中英两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 、硕士:选拔中北大学硕士一年级在读学生,赴英国大学完成 12个月的硕士课程,然后返回中北大学完成第三年研究生课程和毕业论文。完成学业的学生可在三年内获得中英两所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选拔中北大学工程学科优秀本科毕业生,在中北大学完成 60学分的学习,然后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完成 120学分的学习。完成学业者可获得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硕士学位。

三、中法人才培养计划

  法国国立高等科学与技术管理学院 (CNAM)是中北大学友好学校,系直属于法国国民教育部的公立大学。双方以校际交流形式进行如下合作:

1 、选拔中北大学本科在读学生,在学习中北大学第四年课程的同时,加修 CNAM管理硕士第一年课程,合格后赴 CNAM完成硕士二年级课程。完成学业者可获得 CNAM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2 、选拔中北大学本科毕业生,在中北大学学习 CNAM管理硕士第一年课程,合格后赴 CNAM完成硕士二年级课程。完成学业者获得 CNAM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四、中澳人才培养计划

  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简称 CDU)是我校姊妹学校,系澳洲数所名校合并而成的公立大学。双方以校际交流形式进行如下合作:

  选拔中北大学本科一、二、三年级在读学生,赴澳洲 CDU相关专业完成四年本科剩余学期的课程。完成学业者可在四年内获得中澳两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五、专科继续教育计划

  中北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首批 35 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之一,也是山西省唯一一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签订专科继续教育计划协议的境外大学有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和堪培拉大学。学生在完成中北大学两年制专科学习后,可申请赴上述两所大学相关专业完成两年本科课程。完成学业者可获得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或堪培拉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中北大学外事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咨询电话: 0351-3921209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