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2009年面向全国招收普通本科生460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经教育部批准,河海大学2009年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普通本科生4600名,招生专业48个;江苏招生计划1534名,其中南京校本部908名,常州校区626名。

  2009年学校面向江苏、辽宁、安徽、江西、山东、海南、陕西招收海军国防生50名,其中江苏22名。国防生每人每年可获10000元的国防奖学金,毕业后直接到海军工作,定副连职、中尉军衔。

  河海大学严格执行国家及部、省收费标准,普通本科生学费每生每年4600元,艺术类本科生学费每生每年6800元。学生宿舍全部实行公寓化管理,录取在南京校本部的新生在江宁校区就读,住宿费每生每年1500元;录取在常州校区的新生,住宿费每生每年1000元至1200元。学校设有20项学生奖学金,学生获奖率近50%,其中最高单项奖励标准为6000元;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标准为10000元。学校同时建立了“奖、贷、勤、补、免”五位一体、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联动助学体系,既能保证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又能激励优秀学生奋发成才。

  河海大学党办 钱恂熊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