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外语学院09年计划在重庆招生1249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金蓉

  本报讯(记者 金蓉)四川外语学院昨日公布招生计划,该校今年计划在重庆投放1249个招生计划,其中本科计划1149人,高职100人。今年,文科生可以报考浙江大学了,该校在我市投放了6个文科计划,而去年以及前年,该校均没在我市投放文科计划。

  今年川外在全国招收2449人,大部分招生计划投向重庆和四川。其中,在我市投放1249个招生计划。英语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计划较多,分别招收195人和130人。

  据悉,去年川外在我市的理科录取分数线为494分,录取最高分为609分,平均分为542分;文科录取线为516分,最高分为624分,平均分为566分。

  浙江大学今年在重庆投放招生计划32个,其中文科6个,理科26个。据悉,浙江大学今年在我市按照学科大类-即实验班的形式招生,不细分专业招生。人文科学实验班文科2人,社会科学实验班文理科分别4人,工科实验班理科14人,理科实验班4人,医学实验班理科2人。另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人。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