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大学发布2009年运动训练专业术科测试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7  文章来源:吉林大学  作者:未知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于2009年5月6日进行了田径、男子篮球、男子排球三个专业的术科测试,按照国家有关招生的规定及我校运动训练招生工作原则和办法,确认了参加文化课考试资格的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请考生查询。

  请术科测试合格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于5月8日早8:30-9:20时到吉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办理参加文化课测试手续。并于9:30时统一参加体检(要求所有考生均需空腹),另交体检费55元。文化课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办理文化课测试手续时通知。具体安排请参见成绩查询页面。

吉林大学2009年普通本科特殊类型招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