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科技大学招生计划公布 去年相比增加4%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昨日从江苏科技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已出台,将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招收新生5520名,与去年相比增加4%。国防生招生指标有所减少。
    “十一五”省重点建设高校,该校今年计划扩招220人。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校将70%的指标投放在省内。具体分布是:镇江校区4480名(其中南徐学院1484名);张家港校区招收本科生1040名。此外,该校今年新增化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两个新专业。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江科大还出台了一系列新生奖励政策,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且高分的学生,入学时将给予一次性奖励。
    防生方面,今年该校除了计划在9个省、市面向高考考生招收45名国防生外,将继续在该校在校生(本科二年级学生中志愿从事军队工作的优秀学生)中选拔国防生。另外,学校还将继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其中与法国巴黎高等计算机学院合作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65名,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合作招收工商管理专业新生130名。
    考生普遍关心的选科等级要求,也已确定: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本科一、二批次要求达到BB级(含)以上,本三批次要求BC级(含)以上,且必修测试课目须在C级(含)以上。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