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深圳大学今年招本科生6200人首招医学临床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3  文章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未知

    5月13日讯深圳大学今年招收本科生6200人,其中专科升本科200人,深圳市内外生源比例为1:1。记者从昨日深圳大学公布的2009招生计划中获悉,去年刚刚获批的深大医学院临床专业今年首次招收本科生,共招收医学生30名,其中今年高考录取10名,从深圳大学本科专业一年级学生中择优选拔20名。
    医学院学生享全额奖学金
    今年深圳大学新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运动训练、新闻学、微电子学等。其中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于2008年12月获教育部、卫生部批准设置,今年首次招生。部分核心课程采用双语教学,毕业后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据介绍,深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只录取第一志愿考生。选拔招生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选拔考试的学生进入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继续学习5年,毕业时,毕业证书将注明“经一年基础学习被选拔至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学习”。学习期间,医学生将享受由学校提供的学费和住宿费全免的全额奖学金。
    20名校内选拔学生报名时间为5月10日——5月31日,通过普通高考录取的各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并符合深圳大学本科生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可报名参加选拔,笔试、面试时间定于7月中旬。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