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管道运输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管道运输管理

  专业代码:5207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油气储运、管道运输等基本理论与技能,能从事管道运输维护、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管道运输运行维护与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油气储运设备、管道运输工艺、检测技术与仪表、油气管道自动控制工程、管道设备运行管理、金属腐蚀与防护、油气集输、城市配气及管道运输安全管理、管道运输故障诊断、管道运行监测、管道泄漏与防护,管道运输管理实务实习、毕业综合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石化、建筑业、物业等流体管道运输领域的技术维护与管理部门。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