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公共事业类公共关系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公共关系

  专业代码:650105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社会调查、策划咨询、形象设计、沟通协调、组织管理等能力,并具有较强社会交往能力和初步研究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沟通协调策划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管理学基础、公共关系原理、公共关系实务、公共关系调查与策划、公关语言艺术、公关心理学、公关礼仪、公关策划及实施、社会调查、课程实训、综合实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各类组织的公共关系和公共活动部门。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公关员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开设院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长江职业学院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