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农林牧渔类野生动物保护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野生动物保护

  专业代码:510205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自然保护区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在与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区相关的行业从事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驯养繁殖、自然保护区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动物学、动物生态学、动物行为学、野生动物管理、自然保护管理、保护生物学、野生动物繁殖、野生动物饲养、野生动物疾病防治、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饲养、繁殖综合训练、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区相关的行业、企业部门。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