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制造类电机与电器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电机与电器

  专业代码:580104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机与电器技术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电机电器及相关系统设计、调试、维护及技术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电机与电器的设计、制造、测试及设备维护,电机与电器控制技术应用。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电子技术、电机与电器制造工艺、机械设计、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电器测试技术、控制电机、微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辅助电机与电器设计、计算机网络、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计算机辅助电机与电器设计课程设计、微机原理课程设计、专业综合实习、毕业实习(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电机设计与制造、低压电器设计与制造、电机电器及其控制、微特电机。

  就业面向:电机、电器相关制造企业的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及技术服务,企业电机电器设备运行、检测与维护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开设院校: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