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医药卫生类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5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口腔医学技术

  专业代码:630406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口腔治疗技术与工艺技术的基本操作技能,从事口腔疾病的治疗以及牙齿整复和整形技术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口腔治疗技术与工艺技术的基本操作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和主要实践环节: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正畸学、口腔修复材料、口腔技工工艺、口腔医学、口腔美学、口腔工艺技术实训、口腔科见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口腔治疗技术、口腔工艺技术等。

  就业面向:各级口腔医院和综合性医院口腔科的口腔治疗技术与工艺技术岗位。

  开设院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上海职工医学院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益都卫生学校 桂林医学院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