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材料与能源类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城市热能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550202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城市燃气、热能供应系统的施工、运行、检修、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城市燃气、热能供应系统的施工、运行、检修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力学、传热学、工程流体力学、燃气燃烧与应用、燃气检测、锅炉及其附属设备、仪表检测及自动控制、区域供热与供冷技术、热电联产及环境保护技术、能源管理自动化、金工实习、现场认识实习、锅炉房运行与管理模拟实训、区域能源中心运行管理实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城市燃气、热能供应系统的施工与管理、城市燃气、热能供应系统的维护。

  就业面向:城镇或区域供热、供气、供冷企业(中心)或具有中小型锅炉的单位从事燃气、热能供应系统的施工、设备运行、设备维护等工作。

  开设院校: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青岛恒星学院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南昌理工学院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