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水利类水务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水务管理

  专业代码:5702009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城乡防洪、排涝、蓄水、供水、用水、节水、水环境保护、污水处理等涉水事务一体化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水务工程管理、水资源优化配置管理、水法与水行政管理、水资源与水环境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测量、水利工程经济、水环境评价与保护、城乡供排水工程管理、水政与水法、水处理及水质测试技术、管理学基础与管理心理学、水利工程概论、计算机网络技术、测量实习、专业认识实习、毕业顶岗实习和水环境评价与保护、水文学原理与洪水预报、水处理及水质测试技术、水资源评价规划与管理、节水技术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城乡防洪、排涝、蓄水、供水、用水、节水、水环境保护及污水处理等技术和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