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水利水电工程管理

  专业代码:570208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已建水利水电工程运行、调度、维护和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水利水电工程运行、调度、维护与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水力学、工程水文、水利工程测量、电气设备与水力机械、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技术、水库调度及运行管理、水工建筑物检查与观测、水工建筑物养护与维修、水利水电工程认识实习、水利工程测量实训、水库调度及运行实习、水工建筑物检查与观测实习、水工建筑物养护与维修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水利水电工程运行、调度、维护和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 北京广播电视大学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