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音像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音像技术

  专业代码:6703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音像技术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音像制作、音像制品发行、推广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音像节目制作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优秀音像作品赏析、音像节目制作、市场营销学、经济学原理、广播电视概论、数据库技术与应用、音像市场管理、商业合同、管理心理学、广播影视法规、音像制品策划、音像市场营销操作、文化市场调查与预测、商业谈判和签约合同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在政府文化管理部门、音像公司、制作公司、音像制品发行等单位,从事管理、营销、推广和经纪方面的工作。

  开设院校:北京联合大学自动化学院 沈阳音乐学院职业艺术学院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天津市广播音像专业技术学校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