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2011年扩招20%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23  文章来源:青年报  作者:朱文娟

  本报讯  昨天,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教育学院负责内地招生的工作人员专程赶到上海,宣传2011年的内地招生计划。记者了解到,2011年,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在内的部分港校将在内地扩招。

  2011年,部分港校将继续扩大在内地的招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的招生计划将由去年的260人增加到300人,扩招了20%。但记者了解到,该校在上海本地的招生计划将维持2009年、2010年的水平,还是14个名额。香港教育学院2011年将在内地有所扩招,并将在3年内实现内地学生达到学校学生总数20%的计划。此外,香港教育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2011年将提高学费,其中香港教育学院由去年的7.5万港元提高到8万港元,香港理工大学由去年的8万港元提高到10万港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