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首次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21  文章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未知

  新华网山东频道1月20日电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将在2011年首次招收音乐学专业学生。

  这个专业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融合国内外先进办学理念,既保持传统音乐学科的特点,又能够及时调整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布局,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学科交叉的优势,努力探索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具有合理化知识结构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先后从中央、上海等专业院校引进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音乐表演经验丰富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专家教授,"不为我有,但为我用",同时聘请国内外高水平师资力量,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先进科学的、具有齐鲁地域特色的音乐教育体系。今年招收器乐表演、声乐表演、音乐学理论专业方向。其中音乐学理论专业,更加重视学生文化成绩,以专业考试成绩与高考文化课成绩各占50%的结构分值重新排序录取,该专业学生毕业时不仅考研率高,而且就业面广,可以从事音乐教育、创作、研究、编辑、评论、翻译、管理等多方面工作。

  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在学校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选拔优秀人才为最终目的,同时采用例如人与机器共同评分阅卷等多种方法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公正与公平的考试平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