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体育学院2011年舞蹈学(舞蹈教育)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05  文章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作者:未知

内容与分值 标准 备注
面试(30分) 身体形态(10分) 体型匀称、上下肢比例协调。  
气质相貌(10分) 气质高雅,五官端正,相貌端庄。  
口语表达(10分) 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自然流畅(专业感言)。 口语表达30秒
专业基础(70分) 把上基础(20分) 踢、抱、控腿:向侧连续4次大踢腿,抱腿接控腿,方向正、开度在160°以上,胯部外开、双腿膝盖伸直、脚背绷直。  
技巧展示(跳、转、翻)(30分) 展示个人最好的两项技巧,完成质量高,难度大,动作优美。如:大跳、双飞燕、点步翻身、挥鞭转、平转、侧空翻等。  
剧目(20分) 时间不超过两分钟,舞蹈风格把握准确,舞姿优美,节奏感好,动作协调、连贯,表现力强,表演到位,体现出较好的舞蹈基础,充分展现舞蹈的高潮部分,能较好地把握作品的风格特征及思想感情。  

  注意事项:1.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考官介绍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不允许化妆。

  2.服装要求:女,须盘头,着基训服,肉色连裤袜,软芭鞋;男,着基训服,软芭鞋。

  3.考生需自备伴奏带(CD)。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