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海洋大学公布小语种招生考试安排3月12日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15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于健

  9日,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海大已公布小语种提前招生考试安排,考试时间敲定在3月12日。应试语种为日语、朝鲜语、法语、德语,无需笔试,直接面试,面试按语种分组进行,主要进行相应语种的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

  本报青岛2月9日讯(记者于健)9日,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海大已公布小语种提前招生考试安排,考试时间敲定在3月12日。

  今年,海大的日语、朝鲜语、法语、德语4个专业共安排100个计划提前举行单独测试。考生测试过关,只要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本科重点线就能被海大录取。应试语种为日语、朝鲜语、法语、德语,无需笔试,直接面试,面试按语种分组进行,主要进行相应语种的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2011年3月12日上午8:30-12:00,地点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逸夫馆多功能厅。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