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财经类财务信息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财务信息管理

  专业代码:620202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经济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财务信息管理工作的复合型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使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手段进行财务信息管理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会计基础、经济法、税法、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网络技术、管理信息系统、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企业审计、会计信息系统、会计综合模拟实训、财务管理综合模拟实训、财务管理软件实训、企业实践、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企事业单位和服务机构,从事会计、审计、财务信息管理以及经济管理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ACCA会计技师资格证书。

  开设院校: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标签:专科   专业   财经类   财务   信息   管理   专业   介绍   开设   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