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02  文章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我校2011年自主招生工作严格贯彻执行《浙江省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自主招生试点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和规定,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文化考试和专业素质测试,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自主招生章程》规定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现对社会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4月29日起到5月13日止,共10个工作日。

  4.受理部门和电话: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0579-82265022

  地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西教楼5楼纪委办公室

  附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xls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