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大学今年招生6270名 本科八成为省内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3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将面向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4210名本科新生,并拟在省内招收2060名专科新生,招生总计划达6270名,较去年的5865名(本科3800名、普通专科1865名、对口高职200名)增加了405个名额。据悉,成大今年将继续面向本市郊区(市、县)户籍高中毕业生招收“免费师范生”。

  本科计划 八成省内招生

  按照成都大学新近公布的招生简章和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将面向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4210名本科新生,同时还计划在省内招收2060名专科新生。本科计划中的绝大部分将投放在省内,为3442名,占招生总计划的80%以上;专科计划中包括1860个普通专科名额和200个对口高职名额。

  将继续招免费师范生

  成都大学今年将继续招收免费师范生,招收对象为成都市郊区(市)县户籍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只需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在本科第二批第一志愿填报成大小学教育(文)或小学教育(理)专业,达到了该校本科录取分数线,就有机会被纳入“成都市免费师范生培养计划”,成为成大的“免费师范生”。

标签:成都大学   今年   招生   本科   八成   省内   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